Apple 原廠擦拭布開箱

在看完 M1 Pro / M1 Max 以及新款 MacBook Pro 的發表會之後,我毫不猶豫,馬上就下單了 --- 原廠擦拭布。這是我唯一買得起的東西。

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這條布原本是拿來擦 nano-texture 的 Pro Display XDR 的(台幣十八萬),所以 Apple 開放單獨購買擦拭布主要應該還是為了服務這些 Pro Display XDR 的使用者,不過你要拿來擦別的也是可以啦。

▼ 不過看起來這條布非常的熱門,現在要 10~12 週才會出貨了

 

▼ 不過我早早就下單,所以搶到第一波了,沒想到一個擦拭布也要搶...

 

▼ 包裝一樣是側邊撕開

 

▼ 打開長這樣,有 Apple Logo 印在上面,光這個 Logo 就價值 500 了 

 

▼ 內附一張卡,寫說可以搭配 70% 異丙醇擦拭

 

▼  不過由於官網寫到這條擦拭布只支援到 iPhone 6 跟 SE

 

▼ 所以我拿來擦不在支援列表的 iPhone 初代是不是違反果安法了?

對了,布摸起來比較硬,蠻厚的質感不錯。尺寸 16x16cm,加上有 Apple Logo,不算貴啦。

至於要不要保護套這種問題...它原本的盒子就可以當作保護套來使用了,所以我想應該是不需要。

1 則留言

  1. […] 以上,就是比 Apple 原廠擦拭布還奇特的開箱文,謝謝大家觀看。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