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tical 3 強制修改圖示設定金手指

最近發現 Fantastical 3 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深色圖示的功能,但是我覺得那個深色圖示很醜,所以想進去設定裡面改。結果按了改圖示的功能之後,跳出一個提示要我升級訂閱方案才可以改...

由於本人之前已經買斷 Fantastical 2,可以免費升 3,只是新功能需要訂閱才可以使用。可見官方認為「強制塞給你一個很醜的深色圖示」不是新功能,但是「把圖示改掉」是新功能...於是我就來研究如何強制改圖示。

研究了一下之後發現 Fantastical 3 沒有在讀取設定的時候檢查是否已訂閱。耶,有洞可鑽。

首先,先把 Fantastical 3 完全關閉(cmd + Q),然後在終端機輸入以下金手指,之後打開 Fantastical → Preferences → Appearance,再關閉一次 Fantastical 3 就會套用了。注意一定要按我指示切過去 Appearance 設定畫面,否則不會套用。部分金手指設定可能會互相衝突(例如可能某個圖示不支援隱藏日期之類的),要自己交叉測試。

改圖示:

數字可以選擇自己要的帶入

0:淺色
1:深色
2:Curl
3:Monstercal
4:Original F2
5:F1 iOS
6:Magical
7:8-bit
8:Fantastical 1
9:F1 with Rings
10:Fantastical 2

 

隱藏日期:

改回來就 false

 

不依照深色主題改變圖示:

注意「不按照主題」是 true,「按照主題」是 false,跟它的 key 敘述相反,不要搞混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