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級到 iTunes 12.6

因為 iTunes 12.7 幾乎把所有 iOS Apps 相關功能都刪除了,所以降級到 12.6 之後,我們就可以恢復這些功能了。

 

更新:

不需要用下面的方法了,直接安裝 iTunes 12.6.3 降級,之後還原資料庫即可。

參考:http://iphone4.tw/forums/showthread.php?t=220571

 

Windows 降級:

iTunes 12.6.2

刪除 iTunes 12.7 ,重新安裝即可。

舊版 iTunes 資料庫不知道放在哪裡,請自行 Google 解決XD。

Mac 降級:

iTunes 12.6.2

Pacifist

 

下載 iTunes DMG 之後,用 Pacifist 開啟 .pkg 安裝檔。找到 iTunes 之後,拖曳覆蓋 /Applications/iTunes.app,當問你是否覆蓋時,選擇「Replace」。

 

之後找到 ~/Music/iTunes/Previous iTunes Libraries/ ,裡面有舊版的 iTunes 資料庫,把他改名為 iTunes Library.itl,放回  ~/Music/iTunes/ 覆蓋新版資料庫就好了。

 

9/17 更新:

就算降級了之後,Mac 還是會自動更新 iTunes 12.7,所以我們要欺騙 iTunes 版本,只要下載這個壓縮檔,之後把 /Applications/iTunes.app/Contents/ 裡面兩個 .plist 覆蓋過去就好了。

 

9/19 更新:

如果開啟防火牆且欺騙 iTunes 版本,則會每次使用 iTunes 都要確認連線,如果你有用防火牆的話可能要考慮是否就不要偽裝成舊版了。

9/30 更新:

有開發者帳號的可以跳過防火牆確認的問題:

 

24 則留言

  1. 「SIMAN」的個人頭像
    SIMAN

    WIN7沒辦直接刪除12.7後安裝12.6
    會顯示:無法讀取檔案[iTunes Library.itl],因為該檔案是由較新版本的iTunes所製作
    然後無法開啟

    1. 「皮樂」的個人頭像
      皮樂

      也是要降級 itl,但是我不知道放在哪裡XD

  2. 「breezyman」的個人頭像
    breezyman

    請問, 有沒有辦法不讓 iTunes 升級呢!?

    1. 「皮樂」的個人頭像
      皮樂

      已更新教學

  3. 「Solo Wang」的個人頭像

    試了 Mac 的方法,結果現在 iTunes 完全打不開了 ~ XD , 我是用 10.10.5 Yosemite.

    1. 「Hiraku」的個人頭像
      Hiraku

      去抓 12.7 的安裝檔重新裝一次就復活了。

  4. 「breezyman」的個人頭像
    breezyman

    感謝後續的 "不升級" 解法, 可是....這樣改了之後, 每次打開 iTunes 會出現 "Do you want the application "iTunes.app" to accept incoming network connections?" 的警告, 每次都要點 "Allow"....到 Security &Privacy 裡的 Firewall 去改好像也沒什麼用....不過如果這是必要的惡, 那也只能接受....還是感謝您的協助! 🙂

  5. 「William@Mitake」的個人頭像
    William@Mitake

    一試就成功了!謝謝*1000000!!!
    但我的沒有出現 breezyman 說的警告喔。

    1. 「breezyman」的個人頭像
      breezyman

      那是因為你的 Firewall 沒有打開!!

    2. 「William Kuo」的個人頭像

      我是用MAC,網路用手機4G。

  6. 「lingaoyi」的個人頭像

    我晕,iPhone 8 强制 iTunes 更新了,管理员还有方法吗?谢谢。

  7. 「rocaf」的個人頭像
    rocaf

    Windows版的*.itl原則上放在c:\users\xxx...,搜尋一下就會找到之前版本(檔名有加註日期)的喔,只要把新版刪除或更名,在把舊版的複製過來及更名,就可以正常操作囉

  8. 「JD」的個人頭像
    JD

    最後兩個plist無法覆蓋...該如何解決
    我使用的是 High Sierra

    1. 「皮樂」的個人頭像
      皮樂

      或許關閉 SIP?或者在 terminal 用 sudo mv 的方式強制移動?

  9. […] 新政策,於 iTunes 12.7 把所有 iOS Apps 相關功能及 App 商店頁面刪除了。透過皮樂姐姐的方法可以將 iTunes 降級到 12.6 並恢復這些功能。但偉大的 Apple 這幾天又將他們 iOS […]

  10. 「willy101077」的個人頭像

    請教一下,我按照這邊的方法(https://www.v2ex.com/t/396054?r=xream),將iTunes11.7將回12.6.3,重新把前放在外部硬碟中的iTunes Media裡面的Mobile Applications 重新灌回,但是發現,當連接上iPhone 7 Plus (iOS 11.0.2),按下右下方的同步按鈕後,手機並無出現前面已經先將所灌回且已更新的App更新中的步驟,直接跳掉。回去點看手機上面的App Store,下方的Updates裡面還是存在著一大堆尚未且等待更新的App,變成還是要另外直接從手機上來更新app。看起來似乎沒有辦法連動目前iTunes裡面的已經更新的所有ipa檔,我該怎麼處理呢?才能讓手機跟以前一樣,可以直接透過Mac上的iTunes連接來做更新的動作呢?感謝協助呀~~~~

  11. 「Yu」的個人頭像
    Yu

    您好 用了此方法之後 mac打開依然是 12.7版本
    試了好幾次 還是不行欸
    怎麼會這樣呀!

  12. 「zac」的個人頭像
    zac

    不好意思~找不到 /Applications/iTunes.app/Contents/ 在哪裡啊!!??

  13. 「張閔傑」的個人頭像

    顯示對話框:無法修改或刪除「iTunes」因為 macOS 需要使用。怎麼辦呢?

  14. 「冰河」的個人頭像
    冰河

    搞定了!!感謝皮樂姊
    2018/05/19剛入手二手機
    初使用MAC

    有個問題想請問,2014年中版13吋Retina版128G,可否更換SSD,推薦哪一款 256或512
    以爬GOOGLE

    1. 「皮樂」的個人頭像
      皮樂

      Check OWC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