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Cover4 替換單調的鎖機專輯封面

今天要介紹的是SnowCover4,這個美化鎖機時專輯封面的軟體。

不僅僅是取代原本畫面而已,SnowCover4 也改變了調整音量以及切換曲目的方式。

只要在專輯封面上下滑動,就可以調整音量大小,左右滑動則是切換曲目。

(預設是往左為下一首,往右是上一首,但是可以在設定裡面調整為反向)

 

 

SnowCover

 

如果沒有喜歡的主題,也可以自己作一個,方法很簡單,

只要有三張圖片,一張是背景,一張是沒有專輯封面時顯示的圖片,最後一張就是專輯封面的外框,

然後在plist裡面設定位置跟大小就好了。(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拆開主題來看)

 

SnowCover4在Cydia可以直接下載到,並且是免費的。

 

另外提供六個漂亮主題給大家下載,

原始網址以及預覽:http://bbs.themex.net/showthread.php?t=16873292

直接下載:http://www.mediafire.com/?f4cel3ijj5ytjio

 

最後放上我錄的測試影片,可以觀看實際安裝之後的效果。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