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pois0n 越獄教學

支援韌體:iOS 4.1 (不支援其他版本)

支援機種:iPhone 4、iPhone 3GS、iPod touch 2Gen、iPod touch 3Gen、iPod touch 4Gen、iPad

越獄類型:全JB

解鎖類型:目前4.1無解鎖釋出,若您使用有鎖版本,請先不要升級,或者按照此篇教學做法,避免升級Baseband (僅iPhone4適用)

首先,先到Greenpois0n的官方網站下載最新版本的Greenpois0n,

如果你是Windows就下載Windows版本的,以下雖然是用Mac版本作教學,但是做法完全一樣。

接著執行Greenpois0n,把手機接上電腦,並且關閉iTunes,

之後先別點Jailbreak,而是要先關機,

(由於Mac版本的Greenpois0n沒有講這件事情,

所以請自己記住!要先關機再進行下面的動作!)

關機之後,按下Jailbreak,

這時候顯示 Get ready to start,請把你的雙手先放在Home跟Power鍵上面,(先別按下去)

因為接著要用到它們。

顯示 Press and hold the sleep button 的時候,請按住 Power (Sleep)鍵不放,

等倒數完畢之後,接下來的 Continue holding sleep; press and hold home 顯示時,

按住Power (Sleep) 以及Home鍵不放,直到倒數十秒結束

最後,放開 Power (Sleep),但Home鍵繼續按著,使得機器進入DFU模式。

如果成功進入DFU的話,就會開始有Jailbreaking的畫面顯示出來。

接著你的iPhone可能會全白畫面一下,或者出現連接iTunes的畫面,以及白蘋果畫面,

這些都不用管,或者出現黑底白字一直在跑的畫面也是一樣,

這些都是軟體在運行中的正常狀況。

最後Greenpois0n會顯示 Complete! 這樣就是越獄完成了喔!


接著就要來安裝Cydia了,

首先,越獄完成之後,在手機主畫面會多一個叫做 Loader 的程式,

進去之後他會跑一下,以載入Cydia安裝程式

之後點選 Cydia 以安裝,

接著Cydia就會開始下載了,建議使用Wifi連線,以避免3G訊號不足所發生的錯誤,

如果出現這個警告訊息的話,請別理他。

最後 Loader 會問你要不要移除 Loader,如果要移除的話請按 Remove ,

如果現在不移除的話,之後可以在 Loader 裡面的 Options 設定裡移除。

接著系統會自動重新開機,開機完成之後就好了!

歡迎來到iOS 4.1越獄的世界!


常見問題:

Q1. 我一直卡在 Jailbreaking 的畫面,而不會繼續動作。
A1. 請確認你在執行所有動作之前,已經關閉iTunes以及你的iPhone。

Q2. Jailbreak 顯示之後過沒多久,出現錯誤失敗訊息。
A2. 同上,請確認你在執行所有動作之前,已經關閉iTunes以及你的iPhone。

Q3. 安裝Cydia到一半,Loader就跳出了,重開機之後畫面沒出現Cydia,進去Loader想重裝Cydia,卻顯示我已經安裝了。
A3. 用iFunbox或者Phoneview,進去/Applications/ ,刪除Cydia.app,再重新使用Loader安裝一次。

 

2 則留言

  1. 「Ethel」的個人頭像
    Ethel

    您好:我按照步驟作法
    安裝結束
    要點Loader 程式之後
    發現沒有任何反應
    我該怎們辦呢?
    謝謝

    1. 「皮樂」的個人頭像
      皮樂

      您好,請麻煩移駕到相關論壇,例如 iPhone4.TW 詢問,因為我沒有遇過類似問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