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大學可以免費下載正版Office 2008 for Mac了!

這件事情讓我爽了一下,

因為我以為學校永遠不會作這件事情。 -XD


話說去年Windows 7剛開放校園授權版下載的時候,

我就得知台大可以下載Office 2008 for Mac了,

當時候第一個想法是:喵的,學校只會給我沒用的Windows 7中文版,而不照顧Mac族群。

(就算要用Windows 7我也用英文版,而且英文版旗艦版或企業版可以線上下載30種以上的語言套件(當然包括繁體中文),如果學校中文跟英文分開買的話還真的滿虧錢的。)



總而言之,當時大家在載Windows 7 的時候,我就在那邊灌我的雪豹來玩。XD

後來Office 2010也出了,學校也放上去了(同樣中英文都有,不過看起來似乎英文版沒有MUI可以直接變中文?)

我還是繼續乖乖的用iWork作漂漂亮亮的Keynote。 ++D


結果前幾天,當皮樂要去找虛擬機器裡面的Windows 7連線啟用方式的時候,

發現我們學校裡面可以下載Office 2008 for Mac了!

(以順序看來應該是比Office 2010還晚放。)


原本以為是學校佛心來的,不過根據推友(噗友、據說還是我高中同學)的真雪人說:

@hirakujira 今年各大專院校幾乎都有了,原因不是因為學校有買,是因為微軟佛心。


啊,管它學校買的還是微軟送的都好,總之各位童鞋又可以省一筆錢了。

所以,如果你現在沒有Office 2008 for Mac的話,建議您可以去看看學校網站上是不是新增了這套軟體的下載位址,

如果有的話,直接下載安裝就好了(根據皮樂經驗,似乎Office 2008 for Mac的校園版會自動幫你輸入序號)。


另外,絕對不要用它付的MSN for Mac,相信我,那是史上最爛的Mac軟體。

7 則留言

  1. 「sensho」的個人頭像
    sensho

    小弟所在的學校則是直接到學校裡的水果店,由他們幫忙安裝授權版的2008~

    1. 「皮樂」的個人頭像
      皮樂

      原來也有這樣的喔...那也不錯耶XDXD
      但是主機是要學校買的才有嗎?

  2. 「Goston」的個人頭像

    @皮樂:Windows 7 只要是旗艦版本,就算是中文版也是可以下載安裝多國語系套件哦!

    1. 「皮樂」的個人頭像
      皮樂

      喔喔,感謝反映XD
      因為我對語言套件的印象還在XP時代那該死的MUI Pack...(顯示為要改Regedit才可以用)

  3. 「ssensho」的個人頭像
    ssensho

    主機是不是在那邊買的似乎沒關係,有學生資格就行了。話說助教最近又通知,要我們去領office2010的光碟了,可是我還是最喜歡2003啊~

  4. 「朵」的個人頭像

    我是之前台中的學生 但我們學校沒有.....請問可以提供要到哪裡下載嗎?有沒有限制呀?感謝!!

    1. 「皮樂」的個人頭像
      皮樂

      學校沒有就沒辦法了的說,除非你有認識有人有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