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版iPhone4的幾個注意事項

相信應該有許多夥伴已經拿到台灣版本的iPhone4了,

不過皮樂在此要提醒各位幾點事情...


1.台灣版本的iPhone4據說不會收Facetime開通費(說明手冊有寫),

不過目前有人說每次重刷之後會收Facetime開通費,

皮樂的想法是這樣的(有誤請指正):

case 1: 台灣版本不收開通費,水貨就會收,每次開通收台幣5元。

case 2: 綁了iPhone4資費的sim卡有特別記錄,所以即使有開通簡訊,在電信商那邊也會幫你自動算為免費。


目前我"猜"有些人收到國際簡訊帳單,而有些人沒有的原因,就是以上兩種可能性之一,

總之,如果你是用綁iPhone4約的sim卡+台灣版本iPhone4的話,應該不會被收取Facetime開通費用。


2. 由於台灣版本的iPhone4韌體是4.0.2,

所以若你的舊手機是4.1的話,在iTunes的備份檔案會刷不進去,

因此一定要把台版的iPhone4升級到4.1才可以還原資料。


以上兩點報告,

請大家可以的話,協助測試第一點到底是怎麼回事...謝謝

3 則留言

  1. 「PS Man」的個人頭像
    PS Man

    1.台版IPhone4 天線訊號無法滿格!若手持,可能沒有格3G訊號轉成E訊號(GPRS),也就是不穩定.死蘋果不是要送bumper,天線設計錯誤又欺侮台灣人。加上台灣電信所送外殼,只能保持三格。(我有用iPhone 3G測試,都滿格)

    2.螢幕在同一亮度設定下,iPhone4會比較暗及偏黃 (幹!蘋果賣退貨給台灣人)

  2. 「ha168156」的個人頭像

    皮樂~借我轉貼一下阿

    1. 「皮樂」的個人頭像
      皮樂

      OK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