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OS 4.1 強制安裝iAcces for iOS4

剛剛在洗澡的時候,突然有一個點子,
似乎可以讓iOS 4.1來安裝iAcces,所以就馬上實驗,
果然一試就成功,所以現在皮樂就來教大家如何在iOS 4.1 安裝iAcces。

再次聲明:

任何入侵、破解、修改您iPhone、甚至安裝第三方軟體的軟體,皆有可能造成您使用上的不穩定,或是損及原有的保固服務,
請自行評估風險之後再執行,且皆屬於您個人的行為,與本站無關。

另外:

本套件僅供暫時安裝iAcces使用,一旦iAcces正式支援iOS 4.1,我就會在Cydia上移除本套件。

操作方式:

1.在所有操作完成之前,請將iPhone的USB連接線拔掉,以免發生軟體錯誤。

2.首先,按照這篇文章的教學,加入 iPhone4.TW 的專屬 Cydia Source
再到 Section 的 iPhone4.TW 分類,選擇安裝 iAcces 4.1啟用套件 。

3.安裝完畢之後,重新開機,並安裝 iAcces for iOS4

4.安裝iAcces之後,重新開機,再進到iAcces主程式,設定iAcces的選項。

5.試著在App裡面看看iAcces是否能夠正確使用。

6.如果iAcces正常執行的話,接下來到Cydia,移除iAcces 4.1啟用套件

7.移除套件再重新開機,這樣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8.不過現在的缺點就是,你會不能改變iAcces的設定,
一旦要改變設定的話,請重新安裝套件,再重新開機,
改變設定之後,移除套件再重新開機一次,這樣才可以正常執行。

iAcces可以順利執行的話,請務必移除啟用套件,以免造成其他軟體或iTunes的錯誤。


2 則留言

  1. 「Zzc」的個人頭像

    謝謝博主 安裝成功了=v=

    1. 「皮樂」的個人頭像
      皮樂

      現在iAcces已經正式支援4.1了,所以不用我的套件啦~

發佈留言